锦州特产有哪些 锦州十大特产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黑山花生,辽宁省黑山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黑山花生以品质好、粒形圆、含蛋白质高,特别是以未检出黄曲霉毒素而享誉中国国内及**花生市场。在欧洲专业花生杂志上专门介绍了辽宁黑山花生的这一特性,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黑山花生在日本、欧洲市场供不应求。“绿色芳山”牌花生连续20年出口日本、欧盟,从未出现黄曲霉毒素超标现象。‍黑山花生果品质好、粒形圆、内含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据测定花生果内脂肪含量为44%-45%,蛋白质含量为24-36%,含糖量为20%左右。

在农业部2012年第二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会上,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褐壳鸡蛋通过**评审,进入国家地理标志认定公示期,标志着黑山县蛋鸡生产步入了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阶段,极大地提高了全县鸡蛋的知名度。据悉,黑山褐壳鸡蛋的蛋鸡饲养场所用饲料全部为黑山县境内生产的绿色、***、营养丰富的玉米。该地区光照时间长、无霜期长、玉米生长期长,加之土地肥沃,所产玉米营养价值丰富,粗蛋白含量在11%以上,高于国家标准3个百分点;赖氨酸含量高于其他地区2~3个百分点。

锦州是全国*大的果苗生产基地,“中国苹果王”产地。仅凌海野村园艺公司就有1000亩果苗,270个新品种。果苗已销往全国28个省(市),18个苹果新品种更可满足全地区果农需求。“中幸”品种在第二届中国百姓*喜爱的新世纪瓜果菜王评选大赛上,被中国果菜**委员会、中国果菜杂志社评为中国苹果王。“锦州那个地方出苹果……”这是毛主席曾经讲过的一段话,这段话高度赞扬了***战士把人民的利益放在**位的高尚情操,也让锦州苹果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标签: 锦州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