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特产有哪些 江西烟台的特产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之乡 烟台:烟台市是我国苹果种植*早的地区,也是苹果栽种面积*大,产量*多的地区。烟台苹果,品种优良,风味*具,很受人们喜爱,被誉为胶东水果家族的“皇后”。烟台苹果甜脆可口,富于营养,除了含有丰富的糖外,还含有苹果酸、胡萝卜素、抗坏血酸以及钙、铁、锌等多种人体健康所必需的物质。

所以,它倍受营养学家的青睐 烟台 苹果现有100多个品种,其中红富士、青香蕉、红香蕉、红星、金帅、国光*负盛名。

莱州毛笔始于清朝康熙年间,是清代当地的四大贡品之一,迄今已有近300年的生产历史。莱州毛笔的生产,在本世纪60年代由民间制笔艺人组织成立了笔业联社,始具规模。70年代初建立了以生产毛笔为主的制笔厂和笔刷厂,其中以莱州市制笔厂和莱州市笔刷厂*为**。中国画研究院对泰山牌毛笔有高度评价:“作写意、人物皆可。吸水适度有弹性,画细致或做 大笔铺张皆宜。随竹笔舒,变化丰富,柔而不软,刚而含蓄,既挺拔且润秀,染、点、擦皆宜”。

地域范围 莱州梭子蟹学名为“莱州三疣梭子蟹”,俗称大蟹子,是指以“莱州”地名命名,在原产地域范围内捕捞和养殖的梭子蟹。三疣梭子蟹是我国重要的出口**品之一,出口输往国别和地区:日本,香港、澳门。出口口岸: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浙江、福建。 特定品质 莱州梭子蟹体肥肢壮,壳薄色正,肉色洁白,肉质细嫩,肥满度高,膏似凝脂,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为海蟹之上品,其口感明显优于其他产区,是广大渔民*选的捕捞、养殖品种。

标签: 烟台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