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西凤酒15年6年陈酿用品质彰显实力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有着“****会”的全国糖酒会已拉开帷幕,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吸粉无数”,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在2018全国春季糖酒会上,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用产品过硬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拥戴,再次证明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价值!

15年6年成焦点

古色古香,庄重典雅的西凤酒展厅,**的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展位前,前来参观、洽谈的大小客户络绎不绝,**的品质及浓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使得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生意伙伴、新朋老友热烈握手,对**势在必得的豪言壮语……是对*爆场面的动人诠释。

连续**17年业绩成果受赞誉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花,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莅临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展位参观指导。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作为连续**17年的陕西白酒**品牌,销量连年荣居陕西白酒业**,以优良的品质、强大的服务体系、规范的市场运作模式,不断书写着陕西白酒业的**。两位**充分肯定了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对产品在2018年即将拓展广阔市场空间寄予厚望,相信陕西禧福祥公司在王延安董事长的带领下,以**的品质,专业的团队,必将再创新的辉煌!

匠心品质不忘初心

一个稳步成长壮大的品牌,是以背后千万匠人之心磨砺打造而成的。西凤酒15年6年陈酿秉承有“工匠情怀”,一心一意地做品牌。品牌从来不是一蹴而就,漫长的时间积淀和精心雕琢,才能逐渐成就品牌。西凤酒15年6年陈酿品牌从生产到销售,要经过百余道严格的工序才会到消费者手中,以良好的品质赢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信赖。

舌所品,心有千秋,西凤酒15年6年陈酿醇厚丰满,绵甜爽净,一杯饮下,不止是视觉、味觉的高规格享受,更是深入灵魂,在内心深处依稀看到中国白酒文化的一种精神,回望历史源头,不忘初心。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