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酒品牌全国化加速 华山论剑西凤酒再成领头羊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有着“****会”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热开展。华山论剑西凤酒携全线产品在人气**爆的展厅岷山饭店亮相,受到广泛关注,短短五天展出时间,上百位经销商签单,再创佳绩。

全国客商纷纷牵手华山论剑

自开展*日起,华山论剑西凤酒展厅就迎来源源不断的洽谈者,日均接待人数超过3000人次,是春糖会名副其实的**展厅。本次展览,华山论剑西凤酒全线产品:10年磨一剑、20年陈酿、30年陈酿、50年陈酿、丝路国礼,以及省外**明星产品:8年陈酿、16年陈酿纷纷亮相。*特的“华山论剑蓝”和丰富的品牌文化、名人故事,让展厅极具吸引力。

全国各大酒商,带着浓厚的意向前来洽谈合作事宜,他们绝大多数对华山论剑西凤酒已早有耳闻,在春糖会期,可以更加详细地了解品牌文化、品质特色、团队实力及合作政策。而这个根植陕西的著名文化白酒品牌,更是以连续五年省外销量增速超过40%的超级实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实力酒商,现场签约单位超过100家。

采访中,一位来自重庆的合作经销商表示:他与华山论剑合作三年来,由*初的300万做到了2000万,在被“川酒统治”的山城,真金白银地创造了“华山论剑奇迹”。事实上,多年来,在陕酒品牌走出去的进程中,华山论剑西凤酒一直*领风骚,走在全国化的前列。据悉,2018年,它将再度加速省外市场布局。众多观察者认为,在名酒复苏的大背景下,以华山论剑西凤酒为代表的陕酒品牌军团,照此势头发展下去,西凤酒重回全国一线名酒将指日可待。

酒界专家强力支持华山论剑

20日,在“携手同行再创辉煌”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合作伙伴答谢会上,著名营销专家吕咸逊、杨永华发表演讲,他们从行业发展趋势、经销商生存状态等方面阐释了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团队优势、服务优势及发展潜力,称赞它“文化名酒绽放市场价值”“体验营销抓住发展风口”。西凤集团领导闫红斌强调:希望华山论剑西凤酒继续发挥先锋军、**羊的作用,攻险关、打硬仗、抢先机,为西凤酒的全国化进程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陕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