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蜂蜂蜜到底好在哪?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东北黑蜂享受着和大熊猫同样的待遇,为保护东北黑蜂原种国家专门在饶河县设立了东北黑蜂***自然保护区,甚至在饶河县以外的地区也在顶着东北黑蜂蜂蜜的名义进行宣传,东北黑蜂蜂蜜究竟好在哪里?

一、生态环境优越

东北黑蜂的祖先由俄罗斯引进,在饶河县特定的生态环境下经过近**的人工选择和自然选择称为了一个单*的蜜蜂亚种,1997年正式命名为东北黑蜂。由于饶河县三面环山,一面是乌苏里江,刚好给饶河县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屏障,饶河县作为一个边陲县城,***性工厂,现今森林覆盖率高达51%,绿化率高达83%,地表水质以及空气质量均达到国家一类标准保留了大量的原始森林,在好的蜜源环境下才能够采集到高质量的蜂蜜。

二、蜂种优越性

东北黑蜂生活在饶河县高寒地区,具有强大的抗寒、抗病性,因此东北黑蜂在饲养过程当中无需使用抗生素,被称为蜜蜂癌症的白垩病在东北黑蜂身上可以不药而愈,因此东北黑蜂蜂产品无药残,这也是生产好蜂蜜的一个天然优势条件。并且东北黑蜂身强体壮采集力强,一个身强体壮的人和一个病病殃殃的人干活,质量上肯定是强壮的人做的更好。

三、专注一种蜜源

东北黑蜂蜂蜜善于利用大宗蜜源,到每年7月份的时候,东北黑蜂们就开始享受属于他们的盛宴——椴树开花。东北黑蜂主产的商品蜜就是椴树蜜,由于饶河东北黑蜂***自然保护区的监管,饶河县蜂农普遍在饶河县境内定地结合小转地饲养,每年只有椴树蜜这一个大蜜源,专注决定了专业,专业决定了品质,东北黑蜂蜂产品在第33届世界蜂产品博览会获得了金奖。

东北黑蜂蜂蜜是饶河县的地标产品,东北黑蜂和椴树是大自然赐给黑龙江省饶河县人民的永恒不动产,提醒消费者纯种东北黑蜂仅在黑龙江省饶河县存在,购买的东北黑蜂蜂产品一定要查询产地,这是查询东北黑蜂蜂产品真伪*直接的方式。

标签: 东北黑蜂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