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黑蜂蜂蜜六个鲜为人知的功效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1、黑蜂蜂蜜冲水可保肝

东北黑蜂椴树蜜具有保护肝脏的作用,黑蜂蜂蜜当中的葡萄糖以及果糖可以为肝脏的代谢提供更多的能量,促进肝脏组织再生起到保肝作用。

2、黑蜂蜂蜜抗疲劳

尤其是现在的上班族总感觉浑身乏力头晕脑胀,这是由于体内能量不支的缘故,体内缺少能量,黑蜂蜂蜜对于上班族来讲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蜂蜜当中的糖类能被人体迅速吸收从而为身体带来更多的能量,身体困乏时黑蜂蜂蜜冲水服用可有效缓解。

3、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很多消费者想把蜂蜜给儿童服用但不知道蜂蜜能否给儿童服用,据**研究儿童使用蜂蜜要比蔗糖健康很多,对于儿童的身体发育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并且减少炎症的发病率。

4、保护心脑血管

黑蜂蜂蜜之所以受到老年群体的欢迎也是因为黑蜂蜂蜜能够有效的营养心肌并且改善心肌功能,每日坚持使用蜂蜜50到100克可一个月可有效缓解心肌乏力症状,除此之外黑蜂蜂蜜还具有降血压的功效。

5、清肺止咳

多咳的病人可通过食用黑蜂蜂蜜来调节,具有润肺止咳的作用,在感冒咳嗽时可以将黑蜂蜂蜜冲水服用,黑蜂蜂蜜经常被用作辅助*疗气管炎、肺结核、支气管炎、咽炎等疾病。

6、黑蜂蜂蜜促进钙的吸收

黑蜂蜂蜜当中不仅仅含有糖类、活性酶等成分,其中还富含多种氨基酸,增加人身体营养防止钙的流失,长期服用黑蜂蜂蜜可预防中老年骨质疏松。

标签: 东北黑蜂蜂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