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特产有什么 绥化特产的介绍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庆安大米由于蛋白含量较高,直链淀粉适中,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丰富,所以饭粒完整,洁白、油光发亮,软而有弹性,不黏结,微甜、清香适口,冷后不硬、不回生。庆安县先后被国家定为“***生态**区”和“绿色食品A级水稻生产基地”以及“全国农业生产先进县”,被授予“中国绿色食品之乡”称号。

黑龙江省庆安县位于世界上三大黑土带之一的中国寒地黑土核心区上,280万亩耕地中,绿色水稻达140万亩左右,绿色大豆达30万亩左右,玉米在100万亩左右。

-起源于东北三省的一个古老的地方猪种,是我国华北型地方猪种的主要代表。-原称“东北-”,1982年在山东兖州召开的《中国北方猪种资源讨论会》上确定统称-。兰西县对-的生产性能、杂交利用进行立项研究,并撰写了《东北-研究》、《东北-研究-》等专著。-众多的优良特性,也受到了国外养猪**的青睐,先后有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和***粮农组织官员200多人次来场考察-,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地,为国家创汇20万美元。

庆安大米酒选用黑龙江省庆安县绿色食品基地生产**红高粱、大米、玉米、小麦等为原料,秉承传统酿造工艺精华,结合现代高***,酿制出具有*特风格的系列白酒。产品远销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宁夏、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上海、北京等十几个省市自*区,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标签: 绥化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