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客进口食品加盟便利店,获得消费者信赖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迷茫”(ConsumerConfusion)是饱和经济时期零售商业市场遇到的问题——商品品种数量**越多越好,消费者出现了购物疲劳、购物乐趣消失、购物热情下降的现象。今天成功的新零售范例几乎都是从消除“消费者迷茫”入手的。万福客进口连锁通过精选SKU、严格筛选商品、**用户人群的方式,降低用户购买决策成本,获得消费群体的青睐。消费购买过程本质上是一个信息决策的过程,而非简单的购买付款行为。

消费者需要在一大堆商品中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信息决策在整个购买过程中占据了90%以上的时间,而购买付款行为仅仅只是*后一刻的临门一脚。对于消费者来说,购物前充分搜集信息成本太高,在不充分搜集信息的情况下做出购物决策又会产生不安全感,担心做出了错误购物决策,担心在“商品的海洋”里还有更合适的商品品种存在,只是自己没有发现。

万福客进口连锁严控品类、严控品质,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用户进行人群分析,Wonderful凭着其环球采购专长及透过大量购货提高议价能力,用心搜罗世界名品,为顾客提供价格相宜、选择*多及*新的高质素商品,依靠互联网及移动端经验,分析大数据对人们的影响从而让产品搭配与上架更加合理,并且从中**了更为激动人心的市场!

线上与线下的智能互动,更加体验的产品体验是Wonderful的绝密武器,依靠追求生活品质人士的不同阶段,感兴趣的话题与购物消费时间点,安排针对性更强并易于接受的活动与销售信息,使万福客的消费者们能直接有效的获取他们所需求的各种答案。

让消费者买到有品牌的、有品质的商品——而不是假货,这是万福客的核心竞争力,没有这个质量**的核心竞争力,任何实体和电商*终都会消亡。万福客每一道采购环节都有专人把控,先进的采购管理系统和***的准入门槛,以及产品源产地的追溯系统,**每一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商品都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