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有身份证的大连特产 你吃过多少?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瓦房店海参”、“瓦房店虾皮”被国家农业部认证中心认证为地理标志产品,特别是“瓦房店海参”,被认定为辽参原产地产品,成为我市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其实,大连的海鲜全国文明闻名,还有很多都是“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的大连特产!

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受法律保护。

大樱桃桃因其营养丰富、口味甜美、色泽艳丽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我市*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称号的农产品。

果个大、外观美、果肉细腻、风味*特、品质**,成熟后呈金黄色,阳面略带红晕,果皮极薄,肉质乳白色,质地细软易溶,果汁多、有浓郁芳香味、香甜可口、含糖量在15%—17%。“旅顺洋梨”曾荣获“中华名果”称号,并被国家评为“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产品”。

大连也是中国品质*好的鲍鱼——皱纹盘鲍的原产地、主产地。“大连鲍鱼”具有个大体肥,肉细味鲜,营养丰富等特定品质,被称为“海味之冠”。大连皱纹盘鲍资源占中国70%以上,是国内皱纹盘鲍生产和加工的重要基地。

标签: 大连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