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妈妈创办的“宝宝玩英语”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玩英语采用在线音频、视频的教学模式,打破时空限制,将原创的教育资源带进全国各地家庭。同时,基于***父母群体互联网化、社群化的特征,宝宝玩英语采用社群式运营模式,为学员用户**了激励学习、互帮互助的在线学习环境。

宝宝玩英语的一大特色就是原创课程,其课程体系由联合创始人、清华学霸、原新东方名师张兰心主导研发。张兰心告诉创业邦,体系化、趣味化、场景化、互动化是宝宝玩英语课程*受欢迎的优势特色。

宝宝玩英语的课程结合婴幼儿在不同年龄段的认知发育特点,设计了12个级别,内容循序渐进。家庭、游乐场、动物园、商店等16大应用场景,高度匹配中**宝成长及学习环境。针对低龄幼童特点,线上课程还配套有线下练习册、绘本等丰富的教辅玩具,**高质量的亲子陪伴。

在具体执行上,宝宝玩英语主要聚焦于“家庭场景”与“亲子互动”两点,妈妈们每天**社群打卡学习,再将所学通过儿歌、动画片、绘本等形式教会孩子英语,完成家庭场景中的英语启蒙教育。

在运营方面,因为面向的都是85后年轻的父母,宝宝玩英语充分利用其社群的价值,对用户进行分层管理,针对不同的产品体系有着不同的管理规则。宝宝玩英语的社群部分“职能”是用户自愿兼任的,学习的气氛互动更好,妈妈相互之间督促打卡,并在社群里互相交流加油鼓劲,分享自家宝宝在学英语上的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