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硕士回国创业,让达人和算法帮直男挑衣服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工作中作为买方,不需要太过注重着装,但对于他这样的理科男来说,穿衣搭配依然是一件必须面对又难以应付的事。“一个人去买衣服时,遇上店里顾客少的时候会恐慌,导购过来帮忙会觉得更有压力”,陈曦谈到,“我觉得有不少男性和我一样,消费需求被抑制了,如果有体验更好的购买方式,解决男性对服饰的选择困难症,男性的购买力是可以被开发出来的”。

2015年,陈曦辞去在Parhelion**年薪的工作,在杭州成立了垂衣CHAMPZEE。根据用户填写的身材数据、服装偏好等信息,垂衣在一个“盒子”中为用户寄送6件已经搭配好的服饰。用户在家试穿后,将满意的服饰留下并付款,不满意的退回(也可将6件服饰全部退回)。

无论男女,都需要能体现品味,为自己外型加分的服饰。但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更注重买到合适衣服这一结果,不会像女性一样享受逛街买衣服的过程,也不愿或没有时间投入这个过程。

对外型和服饰有要求,但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男性,更需要一种效率高的购买方式来买到满意的衣服。

相对于标准化的3C产品,用户对衣物这样的非标品没有太多感知,而衣物的实际穿着体验又很重要。所以在陈曦看来,仅以图文视频的形式进行推送,并不能帮用户更好地作出购买选择。

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用户对衣物的需求**是单纯为了买衣服,更多时候是为了解决某个具体场景的问题,比如参加某个宴会,求职面试,与女朋友约会。类似的场景既需要得体又需要有时尚感,和平时的穿衣风格有些不一样。

标签: 数学硕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