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独家签约导师,100+合作企业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人兼*席执行官邱兆年表示,“本轮**后,职问将专注与内容产品的打磨以及创***手段的应用,更好地为职场年轻人**价值。”“职问创办以来一直为年轻人的职业发展提供支持,通过“职问新媒体”、“职问题库App”以及“职问学院”提供用户资讯、培训和辅导服务,帮助用户获得职业发展的成功。

据了解,不久后职问即将上线小程序“职问Plus”,可自由组合多种线上教学形式,并在**生态下根据用户学习结果需求,自主把控课程研发并向用户递交碎片化知识付费内容。

据了解,职问****的职业发展智能管理平台“zhiwen.me”自2017年7月20日上线以来,zhiwen.me网站**行业内原本“手工作坊”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线上支付、方案定制、入学注册、即时导师匹配等功能。

在此基础上,职问继续搭建以个人职业发展路径为主线的智能管理平台,同时拥有即时听课、预约直播课程排期、线上直播辅导、求职资料修改、岗位**与匹配、求职进度追踪查询、企业反馈等功能,目前已获得多项**和软件著作权。

标签: 合作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