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技术不成熟没关系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多年以来孩子的玩具几乎没有什么变化,除了电子游戏侵占一部分时间”,在麻省理工媒体实验室里,雷雨观察到孩子对增强现实相关内容非常感兴趣,这个情景使他得到创业启发。

在智能互联的时代,父母不希望孩子太过于沉迷于电子屏幕,雷雨希望能把增强现实这样体验感**,内容极为丰富的技术带入到孩子平时的学习和娱乐中,更好的结合实体物体和虚拟的信息,同时把教学目标融入到这种互动过程中。

雷雨告诉创业邦,**的乐高玩具虽然有益智功能,但每一套仍需要按照手册拼搭,过程和结果都是限定好的,而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带来多种多样的主题和拼搭时的交互,比如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故事情节甚至不同的教育目标。

此外,增强现实技术还可以在传统的玩偶型玩具和动物识字卡片上投射出三维的场景和动物模型,孩子可以用实体玩具和虚拟环境进行互动,从而在内容丰富度和交互反馈上比之前的传统玩具大大提升。

雷雨认为虽然AR与教育的结合市场潜力很大,但技术不成熟外加市场教育化程度低,可能会限制AR在教育中的大面积使用。因此,不同于其它AR手机应用或是早期还未成熟的头显设备,奥本未来采用相对成熟的互动投影硬件来实现增强现实的效果,从而尽快在内容和软件层面上进行开发,迅速占据市场。

标签: A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