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美食你吃过 哪些?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每到一个城市旅行,除了奔着有名的景点之外,其次就是吃当地特色小吃了,以下小编整理了一些城市特色小吃,如果您到了当地别忘了一定去品尝一下,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味道。卤煮*烧是北京传统特色小吃,起源于北京城南的南横街。

据说光绪年间因为用五花肉煮制的苏造肉价格昂贵,所以人们就用猪头肉和猪下水代替,经过民间烹饪高手的传播,久而久之,造就了卤煮*烧。卤煮*烧是将*烧和炖好的猪肠和猪肺放在一起煮,辅之以炸豆腐片、卤汁,加蒜汁、酱豆腐汁、香菜等辅料,使*烧透而不黏,肉烂而不糟,颇受人们的喜爱。去北京旅行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烧麦源起元大都,在中国土生土长,历史相当悠久。现在中国南北方都有,在江苏、浙江、广东、广西一带,人们把它叫做烧卖,而在北京等地则将它称为烧麦。平潭烧卖类似北方烧卖,但用料及制法不同。先将番薯及薯粉加工成粉皮,选用蟹黄、虾仁、紫菜、鲜肉丁加佐料炒熟为馅,尔后装馅入皮,捏成白菜形状,竖列笼中蒸熟。喷香可口,兼有小笼包与锅贴之优点,民间常作为宴席佳肴。有机会去南方旅行的朋友可以试下,广东的早茶餐点中也有此小吃,味道不错。

牛羊肉泡馍是西安*有特色*有影响的食品。古称"羊羹",宋代苏轼有"陇馔有熊腊,秦烹唯羊羹"的诗句。羊肉泡馍的烹饪技术要求很严,煮肉的工艺也特别讲究。其制作方法是:先将**的牛羊肉洗切干净,煮时加葱、姜、花椒、八角、茴香、桂皮等佐料煮烂,汤汁备用。馍,是一种白面烤饼,吃时将其掰碎成黄豆般大小放入碗内,然后交厨师在碗里放一定量的熟肉、原汤,并配以丛末、白菜丝、料酒、粉丝、盐、味精等调料,单勺制作而成。这里小编**一家西安的羊肉泡馍,地址是在秦陵北路98号三顾香牛羊肉泡馍(东三叉店),去年10月份时去了趟西安,觉得这家味道还不错,于是记了这家的地址,有机会再去吃上一次。

标签: 这些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