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伴班尼儿童智能机器人 小卡机器人官方代理加盟创业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真的是人工智能**的一年,人工智能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从**翻译到“Alpha Go”,从苹果Siri到智伴儿童机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产品呈现的每一步,都能成为社会热点。

前段时间,智伴儿童机器人在央视少儿频道《智慧树》节目中的频频露脸,可以说是十分**了。作为十五年**制作的央视少儿频道《智慧树》栏目,应该说是我国儿童市场的风向标,面向3到6周岁的学龄前儿童,以活泼生动的形式,让孩子在游戏中学,在游戏中乐,在游戏中健康成长。智伴机器人则全年冠名《智慧树》,还是2018《零零大冒险》特别合作伙伴,以及湖南卫视《亲亲我的宝贝》官方合作伙伴。品牌实力彰显无疑。

不仅如此,智伴一台儿童成长机器人打败了市值上百亿的国内**早教机构,到底是为什么?

使用智能机器人用户中绝大部分是零零后群体,虽然他们本身不具备购买力,但他们背后的家长恰恰是以80后为主的职场主力军。80后对下一代的教育有两个鲜明的特点,其一是婴幼儿智能启蒙教育、其二是场景式陪伴,而儿童成长机器人正好具备这些功能。不仅80后父母青睐儿童成长机器人,对于90后更是如此,90后本身就容易接受新事物,喜欢高科技的产品,因此儿童成长机器人与传统早教机构相比,成本低,****,更容易被年轻父母所接受。

智伴机器人作为***款陪护型机器人,目前用户覆盖**32个国家,600多个城市,是200万父母的挚爱选择,同时也是孩子玩乐、学习、成长的好伙伴。智伴机器在人工智能的开发与应用上更好的解决孩子的教育以及心理问题,成为当今孩子教育的一个**选择。肩负着中国儿童教育的责任,2018年智伴机器人将走进更多的家庭成为孩子成长跟上的好伙伴,让更多的孩子在智伴机器人的陪伴下成长、学习。

那么,智伴机器人多少*?如何购买?

智伴机器人官方执行董事斓妹儿提醒消费者,购买智伴机器人要认准官方渠道。目前智伴机器人已入驻**渠道,认准有官方代理资质的代理商购买。购买或代理智伴机器人可添加斓妹儿**咨询。

身为成都妹子的斓妹儿有着10年实体店**经验,对于销售、市场有着*家的拓客经验,在斓妹儿团队,已经帮助各种新手小白及问题**解决困境,加上蓝海的产品,创业之路更是比别人赢在了起跑线上。

现在的**不在是简单的发发朋友圈就能获得流量的时代,而是产品从品质化全面转向品牌化,加速垂直细分市场的挖掘与探索,环顾资本市场,人工智能也已经成为最受瞩目的领域之一,在**领域,智伴机器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没有竞争对手!

斓妹儿欢迎消费者及创业人士咨询智伴机器人,接受团队交流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