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万到1000万的“小生意”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王少刚是一名普通人,他做过药品代理、开过台球厅,但都不怎么成功,1999年底,他来到济南,开始新的生意,如今已经拥有2000万的个人资产,并在积极为明年的上市做准备,以下就是王少刚从5万到1000万的创业故事

目前,仅有27岁的王少刚拥有2000万的个人资产,让其同龄人不敢望其项背。“我永远走在创业路上。”他野心勃勃地表示,“2008年,一定要实现海外上市,让其资产达到10亿元。”

与很多人不同,王少刚上大学不是为了找个理想的工作,而是为将来的创业做准备,“我高中时就下定了决心去创业,上大学就是给自己充电,在生意场上能得心应手。”他上大学就是为创业做准备,他选择了法律系。“没有法律知识,做生意很困难。”

王少刚过早的创业梦想源于他的父亲。他的父亲是一名复员军人,后来在村里做小生意,*后发展成一个企业。“我创业的基因是父亲给予的。我身上一直涌动着创业的血液。”随后,他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等科研机构搞合作,研发出“新视明”。去年3月份,已从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拿到了正式批号。“我现在正在招商,今年年底预计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

把我招商的条件很低,有不少是下岗职工。我认为只要创业心强,没有多少资金的人也可以来做这个项目。我之所以对加盟商要求不高,也算是对社会的一种回报吧。王少刚前景不错的事业也吸引了不少同学来加盟。“刚毕业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要有自己的公司,要把产品做向全国,他们当时都不相信,而现在不但对我信任了,还成了我的经销商。

在王少刚的企业里,职业经理人有着诱人的高薪。“高层的年收入一般在二三十万,中层的收入在10万元左右,根据公司发展现状,明年市场总监可能能拿到200万元左右,然后还给予任选线路的旅游奖励等。”

标签: 创富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