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艰辛创业,卖纽扣月入300万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纽扣业普遍衰落.无利可图的局面下,谁也没想到,一个叫柯兴桃的温州农民开的小工厂,却鹤立鸡群,创下了令竞争同行们望尘莫及的辉煌--他不可思议的把纽扣生意做到***.公安部.武警部队,以及**会和国庆大阅兵等大型活动,创下了数千万元的****!

别人做纽扣只靠竞相压价,或干脆作假,*取刀片一样薄的利润,柯兴桃却凭什么能靠小小纽扣成为千万*富呢?他的智慧又能带给中国做小生意的商人什么启示呢?

1987年是他人生*低谷的时候,看到自己家乡各村镇,像赛跑似的建起了一家又一家纽扣厂,在那一年,仅桥头镇就多达750家纽扣厂。与此同时,与家乡发生*变的还有那些纽扣厂**的生活,家家都盖起了3层小洋楼,而他还是拿着自己的锄头在修地球,此时人与人之间的*大落差,让他十分的沮丧,他一咬牙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5万块赌一把,进入行业后才发现整个行业已经在走下坡路,因为各个工厂间近白热化的恶性竞争,开始时一粒纽扣还可以*0.15元,后来降到0.1元,到*后0.05元的微薄利润都难以保持。

此时的柯兴桃是记得一筹莫展,好行情*大钱的时候自己没有赶上,等好不容易下定决定去大干一场的时候,遇到了行业的*低谷,当初如雨后春笋般新开的工厂都在举步维艰的经营着,柯兴桃一直在探索属于自己的发展之道,一天去探访亲戚,在酒席上遇到一件令他很尴尬的事情但也正是这件事情给他*大的启发,使他的命运开始发生*变!

他的这一想法马上遭到乡亲们的嘲笑和讽刺,服装可以做品牌,一个小小的纽扣算什么玩意儿?也想走品牌路线?纽扣之于服装,就相当于牙签之于酒宴--酒宴可以有名酒名菜,哪里也没有听说过“名牙签”呢?不管嘲弄再多,他也不为所动,毅然走自己的纽扣品牌路钱。

标签: 农民艰辛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