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边境城市黑龙江饶河的无污染特产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饶河县位于黑龙江省东北边陲,乌苏里江中下游,地理坐标为北纬46°30′44″~47°34′26″,东经133°07′26″~134°20′16″。东以乌苏里**航道中心线为界与俄罗斯隔江相望,边境线长128公里;东北以阿布胶河为界与抚远县相接;北以别拉洪河为界与同江市相邻;西北以挠力河为界与富锦市相连;西以七里沁河为界与宝清县毗邻;南以外七里沁河为界同虎林市接壤。

区域边界明确完整。县域总面积6765平方公里。县辖4镇5乡,79个行政村。境内还有5个**农场,11个森工林场。饶河大米地域保护范围面积136.5万亩,包括饶河镇、西林子乡、四排乡、小佳河镇、大佳河乡、山里乡、西丰镇、大通河乡和五林洞镇等9个乡镇。水稻栽培面积50万亩,年产**水稻25万吨。

1、外在感官特征:饶河大米米粒整齐匀称,外呈椭圆,晶莹剔透,色泽光亮透明,米质口感油润,米饭软滑筋道,品质香醇,冷饭不回生。2、内在品质指标:饶河大米粗蛋白含量≥5.5%;直链淀粉含量15~19%;胶稠度≥70mm,碱消值=7.0。3、安全要求:饶河大米产品符合NY/T491《绿色食品大米标准》要求。4、包装标识等相关规定:产品在运输过程中:运输工具应清洁、干燥、有防雨设施。严禁与有毒、有害、有腐蚀性、有异味的物品混运。在避光、常温、干燥和有防潮设施的地方贮藏。贮藏设施应清洁、干燥、通风、无虫害和鼠害。严禁与有毒、有害、有腐蚀性、易发霉、发潮、有异味的物品混存。饶河大米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中国饶河东北黑蜂***自然保护区特产“东北黑蜂”是我国地方优良蜂种,纯种“东北黑蜂”仅存于黑龙江省饶河县“东北黑蜂***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内,这也是我国乃至亚洲目前**的***蜂种自然保护区。

标签: 黑龙江饶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