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炒货的工艺师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对坚果炒货产品配方及产品表现形式进行研发,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2)制定坚果炒货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操作规范;(3)跟踪、监控与指导坚果炒货产品从原料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产品质量与安全;(4)研究***、新设备、新工艺在坚果炒货产品生产中的应用。

坚果炒货是具有悠久历史且深受人们喜爱的食品。如今,该行业呈持续高速发展态势,每年产值、利税的增幅均在30%以上。

曾经,坚果炒货的生产经营大多以小作坊的方式进行,品种也很单一。现在,坚果炒货行业的工业化程度快速提高,分工越来越细化,整个生产过程需有专业人员进行统筹与协调。另外,坚果炒货产品从外观到口味、营养的整体设计也需要由经过专业培训、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来承担。但全国坚果炒货企业中,这样的人才奇缺。坚果炒货工艺师这一新职业,对于提高相应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坚果炒货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具备高中毕业或者以上的学历。2.有良好的嗅觉、味觉、视觉分辨能力。3.对市场原辅材料、包装材料、设备及工艺等具有较深入的了解。4.具备*立开发产品的能力,能够进行新产品的研发。

标签: 坚果炒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