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开网店“85后”女孩创业受挫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我起初创业的*都是向父母要的。”黎燕说,刚开始她投入了1万元,每周她都会到服装市场上去逛逛,看有没有新鲜的货可进。“但网上的竞争太激烈了,走货非常困难,刚开始信誉也不太好积累。”在网店开张后的**个星期,黎燕一件衣服都没卖出去。

“服装这一行,压货太厉害了,一换季衣服就卖不出去了。”夏天一过,黎燕进的夏装才卖了三分之一,又到了进秋装的季节,黎燕又投入了近一万元进货。

连*简单的网店都做不好,初次创业失败以后,在学校念书时一路坦途的黎燕对自己没了信心,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女孩子创业都这么难?”她开始对创业失去了兴趣。对于前途,黎燕十分迷茫,是该继续坚持走下去,还是该选另一条“捷径”?

带着黎燕的问题,本报记者与两位女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与对话。这两位女企业家都是白手起家,在创业过程中,也经历过和黎燕一样的困惑与烦恼。但如今,不论是家庭还是事业,她们的游刃有余都让人羡慕。她们的成功并非因为美貌,更多的是来自于其所拥有的智慧、自信和鲜明的个性。事实上,**从来就是没有性别的。男人可以成就事业,女性也同样可以靠自己的努力****。

标签: 85后”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