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缘何沦为乞丐

2018-07-15来源 : 互联网

林君言把自己今天的不幸全部归结于三次婚变上,是他的三个媳妇把他的财产分光了。通过他含混不清的叙述,可以还原他的三次婚变过程。林君言与结发妻子青梅竹马,结婚时他20岁,妻子比自己小3岁。他的妻子在事业上是他得力的助手,可是这段婚姻维持了8年,妻子提出离婚,分走了几**的财产。

离婚后不久,林君言结识了一家酒店的一名迎宾**并很快与之结婚。当时她家在郊区农村。婚后他们生了一个儿子,他还将妻子的全家包括其四五个兄弟全部接到市里,并给其买了房子。5年后,第二个妻子又离开了他,走时带走了他几**元的资产。

第三次“婚姻”没有履行法律程序,他们是在一次出差的路上邂逅的,很快他们便在一起生活,并同样有了一个儿子。1999年8月的**,他在驾车行驶途中,突然感到脑袋昏沉沉的,坐在旁边的客户及时把车刹住,然后送他到医院进行了开颅手术。出院后,他生活上不能自理,无法继续做医药生意

大约患病一年后,他的第三任“妻子”携**财产不知去向。走时只给他留下几万元,为他在市区租了一室半的小房,还为他雇了一个保姆。从此,他带着“脑出血”后遗症及残疾的右腿与右手开始了*立的生活。患病后的林君言不到一年时间就身无分文。至此,十余年来林君言积累下来的千万资产全部化为乌有。

标签: 千万富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