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何星远:辞掉工作卖鸭脖年赚3千万

2018-07-15来源 : 互联网

何星远创业*先想到的是令自己垂涎三尺的鸭脖子。经过一番慎重的考察,何星远和朋友自筹了120万元,*先选择了在上海成立公司,并且注册了以鸭脖子为主打食品的食品品牌。上海**家鸭脖子店顺利开张。为让人们接受这种特色小吃,何星远和同事每天都要到上海市区写字楼免费请人品尝,认真听取意见,如此反复,从不间断。为**鸭脖子的质量,从产品的选料加工到销售,他全程盯点、亲力亲为。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鸭脖子店陆续增加了6个分店,生意红红**。短短7个月,鸭脖子就成为红遍上海滩的时尚食品。

这时,“**”突然袭来。不过事后何星远称“没有禽流感可怕”,由于顾客不信任小摊小贩了,连锁店的生意相对还好些,未受大影响。到2003年6月,何星远和朋友的投资已全部收回。现在,何星远在上海拥有的鸭脖子连锁店的数量已超过50家,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

在上海的*大成功并没有令何星远止步。随后,他携鸭脖子正式进军北京。北京销售势头比上海更猛。每**班时间,连锁店门前顾客排长队购买,单店曾创下日销售21000元的纪录,成为打败小龙虾的北京新时尚食品。仅仅5个月,北京18家连锁店的销售额就达到170万多元。

发展:“攻”入成都写字楼成都发达的餐饮业和特色食品市场的广阔前景,使何星远回到成都,开始了新一轮的打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