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船王的奥纳西斯 我生来就是为了致富!

2018-07-22来源 : 互联网

少年时,奥纳西斯的生活是**无虑的,因为父母的烟草买卖是顺利的,为了培养孩子,父亲每次谈生意还带着小奥纳西斯,让他长长见识。但好景不长,1922年,土耳其人占领了伊兹密尔,奥纳西斯一家人还被投入监狱,尽管在付出了*额保释金后一家人才出狱,但伊兹密尔已经不能再呆了。同年9月份,全家人来到了希腊,寻求一个希望!

可是,当时有成千上万的难民聚集在爱琴海边,港口附近,奥纳西斯又靠什么来生活呢?幸运的是,他在一艘驶往阿根廷的破船上找到了一份低廉的工作。到达了阿根廷之后,在当地的希腊侨民帮助之下,奥纳西斯在一家电话公司做电焊工,为生活所迫,奥纳西斯**工作16个小时,但是这样艰苦的环境,并没有消蚀他的勇气和希望,终有**,他会成功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奥纳西斯发现,在阿根廷,烟草比较走俏,但却只有本地以及南美洲的烟草,由于味道强烈,很多人都不十分喜欢,而温和的希腊烟草却没有人卖,这就是商机!看准这个机会,奥纳西斯毅然辞职,把自己辛苦积累的*投资在烟草上面。

在选择投资行业的过程中,也许是家庭环境和遗传因子起了作用,奥纳西斯选择了烟草业。当时,南美的烟草业被几个财大气粗的大**所控制,要想打进这个市场比较困难,但奥纳西斯却通过自己吸烟时对几种烟草的比较中找到了突破口。

他发现南美洲和阿根廷的烟草味道都很烈,不像希腊烟草那样柔和。奥纳西斯和许多希腊人都吸不惯当地的香烟,往往托人从希腊买烟来抽。目光敏锐的奥纳西斯就是从这里看到了成功的希望,把经营范围定位在专卖希腊香烟上。由于资金少,奥纳西斯只能在家里搞一个手工卷烟的作坊,购买希腊烟叶自己生产卷烟。由于适销对路,顾客趋之若鹜。一开始是希腊人相互转告:不必再托人到希腊买烟。后来不少当地人也觉得柔和的希腊烟叶比浓烈的烟草味道更好,于是抽希腊烟竟然在阿根廷成为一种时髦。奥纳西斯抓住商机,立即借*买来一台卷烟机,批量生产希腊香烟,不到两年,他就*了将近100万比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