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tairCrane

2018-07-22来源 : 互联网

Alistair Crane是Grapple Mobile的联合创始人,年仅25岁。Grapple Mobile是一家帮助大公司以更少的时间和成本开发能运行在各种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的创业公司。Crane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验证了这样一个事实:创业公司并不是一定需要获得风险投资才能获得成功。

就在两年前,也就是Grapple Mobile刚刚起步的时候,Crane和Grapple Mobile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Jamie True**了一次1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Crane和True当时想尽一切办法来减少开支,努力花*少的*来使公司获得**。更重要的是,他们不想将公司获得的**轻易地送给别人,更不想让别人来告诉他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Crane 这样说道:“现在很多创业公司在创业初期就开始想尽办法获得风险投资,*后不得不将公司的一部分控制权让给别人。**本身没有什么不好,**后为公司获得大量储备资金也是可以的。然而在很多情况下,这样做的结果是你必须放弃公司的部分控制权,这很可能会扼杀你本来应用的创业家精神。当你有2000万美元储备资金时,你花起*来就不会那么谨慎,你很有可能会渐渐丧失让每一分*都发挥它*大的价值的热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