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图网 从免费做起的在线图像生意

2018-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陈涛创办的改图网上,名片设计应用是主要业务。改图网的名片设计可谓是傻瓜式的操作,用户只需选择模板,继而输入信息,就可轻松生成订单。设计完之后直接选择印刷服务,*低至3.8元一盒,印刷36小时内发货,全国免费送货上门。

为了吸引企业用户使用名片设计,改图网增强了个性化服务,提供了企业名片管理系统,将销售部、技术部等分门别类,而且用户一次登记后就会自动记忆相关信息,再次印刷名片的时候,只需要修改*新信息,就可以再次印刷。改图网还有专门的采购部门和质检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对提供服务的印刷厂比价,控制成本,同时对印刷品进行抽样检查。

目前改图网为用户免费提供近万个名片模板,这些模板都是改图出资向设计师购买。尽管耗资不低,但是陈涛酝酿着更大的算盘。

中国人一向不愿意为互联网产品付费,在陈涛看来,免费的名片设计服务目的在于积累大量的人气。当有大量印刷名片需求的人聚集在改图网上,就会产生其他的设计和印刷需求。比如,印刷名片的人,往往还需要制作印有企业logo的水杯、信封等标准化产品,甚至还有企业宣传册、宣传海报等个性化的**需求。

通过免费的初级功能聚集人气,效果看起来不错,陈涛称目前改图网拥有过**名会员,其中主要是中小型的企业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