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张涛:踏实创业

2018-07-22来源 : 互联网

那个时候,媒体对动辄千万美元的**根本见怪不怪,京东、凡客这样上亿美元的大手笔才能真正吸引他们的眼球;投资人总是有出席不完的会议和演讲,会场上和私下里随处可见人们在谈论 LBS 和 O2O 这些舶来的概念;诸多创业企业的 CEO 们更是乐于让自己成为焦点享受站在聚光灯下的感觉。

甚至在《职来职往》、《非你莫属》这样娱乐化的大型招聘真人秀中,来自互联网公司的高管们都能轻而易举地占据嘉宾席的半壁江山。

相比之下,大众点评网却显得一点也不新潮和时尚,即使是他们 2011 年 4 月获得 1 亿美元的第三轮**,也只是在公司的一间会议室中开的发布会——与圈内诸多同行相比,投身互联网 8 年的张涛看起来似乎根本不懂得如何制造热点,吸引眼球和拿概念说事儿。

不过,那些曾经的热闹和喧嚣就像一场浮华的筵席随着资本寒潮的到来而曲终人散,当冬天来到的时候人们才忽然发现,曾经如何的人前风光都比不上夯实地基后的稳健增长。商业就是这样,一家公司*终能够成就什么,总是离不开其对基本价值层面的把握和考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