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工厂Betaworks三大法宝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Betaworks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纽约,他们近期似乎状态不错:去年收购了DIGg后,帮助这家病入膏肓的社交新闻服务重新焕发了生机;他们的《Dots》游戏在iOS排行榜中名列**;由于很早就入股了Tumblr,所以在这家轻博客平台被雅虎斥资11亿美元收购时,他们也获利颇丰。这家公司的*特战略可以归结为三个词:建设、收购、投资

要给Betaworks贴上一个标签绝非易事。有人说他们是创意实验室,有人说是数字工作室,还有人称之为“建设公司的公司”。

事实上,他们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特道路,既不同于Y Combinator这样的创业孵化器,也并非传统的风险投资基金。无论是什么,他们迅速、敏捷、不怕失败的模式似乎都很适应当今的科技环境。

就拿他们刚刚完成的“Hacker in Residence”项目来说,8位**程序员来到该公司工作了4个月。前几周,他们想出了几百个创意,然后选出十几个。他们做出了原型,并亲手试用了一些,前景不佳的*终被砍掉,然后针对一些有潜力的项目组建了团队,例如GIF搜索引擎Giphy。*终,五家创业公司诞生了:一家做游戏、一家做搜索、一家做天气服务、一家做音乐协作工具,还有一家做视频传递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