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年代 去寻求你的导师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们工作的方式正经历着深刻的变化,这种变化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这是一个自主创业的年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但这一趋势是否将带来一些不利方面呢?自主创业意味着对一些东西的放弃,比如医保,安稳的工作环境等。但有一样东西我们需要保留,那就是“导师的指导”,广义上讲,就是“辅导”。

就我个人来说,很多个人和职业方面的成功,都要归功于我的导师。并且几乎所有取得高度成功的人都把“导师”列为他们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比如 Steve Jobs,Ben Horowitz,还有谷歌的创业者们都竭力称赞非凡的导师Bill Campbell对他们个人与公司的影响。此外,广泛的研究证明,好的职业导师能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更大的工资涨幅和更快的晋升,也能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和忠诚度。

但对大多数人来说,获得这样的指导体验有些可望不可及,找到好的导师、充分使用这种导师关系绝非易事。为寻找建议,人们通常选择*易入手、但并不一定正确的资源。对那些还没有建立起自己的关系网络的人们来说,他们能做的就是从每个出现的人那儿寻求建议——比如在工作单位的**,员工等,而下了班,则是配偶,父母或朋友。

但这样是否是*好的方法呢?朋友是有力的支持者,但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你怎样才能*好地运用技能,以在你不断变化的行业中保持**。毕竟,他们在工作上与你隔行如隔山。你的母亲可能是*了解你的人,也许非常欣赏你本人,但她又怎么知道你在工作市场上价值几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