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创始人 来自硅谷的成功秘诀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技术发展和**化正迫使每个人变得更有创业精神,LinkedIn的联合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以及企业家本·卡司诺查(Ben Casnocha)在“来自硅谷的秘密”主题活动上如是说。这是一个由CreativeLIVE主办,为期两天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其中的现场研讨会主要讨论如何成功地运作一项业务。

霍夫曼和卡司诺查是**书《你的起步:适应未来,投资自我和转换职业》(Crown Business出版社, 2012)的联合著作人,他们在周五的谈话中提到了硅谷的企业家们是如何在经济快速发展变化的环境建立起成绩令人惊叹的企业的。

在起步时,标准性的建议是发挥自己的优势,听从自己的内心和把握市场的需求。但是,卡司诺查表示,“孤立地考量这其中的任何一点都是远远不够的”。相反地,他认为,应该寻找这三点的交集点,并且把它们一体地整合到你的商业计划中去。

这个计划应该规划出未来几年的蓝图,但不应该定得过于死硬。霍夫曼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欲求可能会改变,你的实力会得到提升并且市场也会有所变动,那时你就会需要重新评估考量之后的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