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引入风投 照样把公司做到9.12亿营业额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们的企业有9000余员工遍布**各地,并且为大约35万家公司提供服务。每年公司的营业额达到9.12亿美元。在过去的43年里,我们从未乱花过一分*, 从未开除过任何一名员工,从未精简规模。我认为,这是保守且脚踏实地、循序渐进的增长模式。

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从未吸纳外部投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专心工作,想顾客之所想,而不用对其他股东或者风投资本家的想法产生顾虑。这是一种战略优势。消费者会发现我们是实实在在、全心全意的为他们服务。同时,消费者的需求也激发了我们的创意,每年公司1/4的收入都被用在了创新上,差不多是一家普通上市公司的两倍。

我不理解为什么如今年纪轻轻的企业家急于寻找风投或者上市。不要把我的话理解错误:我并不是反感上市公司。我只是认为条条大路通罗马,还有其他方法可以成功。保持企业的私有化可以让决策者的头脑更加清醒,更加理性。当然,对于收入,我也希望多**善。但是我不希望过分的顾忌其他股东的脸色去办事。雷德兰兹,是**不同于浮华的硅谷,在这里,我们**不受世俗的影响。然而在硅谷,你可以找到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说不定当你过马路的时候,风投就有可能找上你。

在这个所谓的穷乡僻壤,我们默默无闻。没有投资商会发现我们正在做的工作。 不过,正如他们所说,将公司“商品化”,这样我们可以全神贯注的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