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将高度关注和研究新的商业模式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名片没什么变化,但陆正耀的身份还是不一样了。9月19日,这家成立了七年的租车公司在中国租车市场领跑多年后,终于以0699.HK的股票代码,出现在香港联交所,成为中国租车**股,**额达34.49亿港元。截至当天收盘,报收10.96港元,涨幅为28.94%。

9月24日,在办公室接受本刊*家采访时,陆正耀还没有从上市事物中抽身出来。在结束当天的采访安排后,他会找个地方封闭几天,捋捋思路。如何在上市后实现理想的增长业绩,**更多的新业务领域,成为摆在陆正耀面前的挑战。

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从今年年初我们启动这个项目开始,更多是关注整个IPO过程,把每个细节都做好。到*后我们觉得还都是水到渠成的过程。这个项目跟其他IPO相比,可能我见的投资人更多一些,在合规的范围内,我们做了很多非交易性的路演。总体来讲,上市那一瞬间,看大家都很高兴,我可能也跟着激动激动。

股权结构当然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业务、产品层面一直都没变化,我们非常坚决地执行了我们一开始的策略,只不过要花更多的时间来验证这些东西。

我见投资人其实非常有意思。我见的投资人都是我两年前见过的。我说你看我两年前说,单车收益原来是112,预测到2014年是150多,结果到今年是170多,做得更好了。原来我说成本会降到多少,现在已经达到了。所有见我的人都会拿出笔记本来,看我两年前说过什么。不仅仅是达到我之前说的,很多是超过我原来说的。这也是这次很多投资人非常热情地捧我们这个项目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