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博口腔两小时搞定柳传志获十亿投资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擅于捕捉新猎物的资本这次把准星对准了口腔医疗市场,其反应速度之快,惊呆了那些低调发展十几二十年的民营医疗连锁品牌。2014年6月16日,联想控股与拜博口腔连锁签下10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协议,其前后决策过程仅用了半年多时间。在此之前的2014年4月,瑞尔齿科获得了7000万美元的C轮**。

“现在是基金追着我们跑,大家一窝蜂地都来做。”干了21年口腔生意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获得联想控股青睐后,对市场的高烧甚至开始有些担忧,“一方面市场形势大好,一方面市场形势逼人,竞争陷入白热化。”

对于联想而言,投资拜博绝非一时头脑发热。计划2015年整体上市的联想控股,通过控股拜博口腔连锁,将大健康产业也纳入了自己的核心资产蓝图中,成为这股口腔投资热潮中*令人瞩目的一笔。

“我没想到,柳传志还亲自过问这个项目。”2014年8月9日上午,深蓝格裤子配着LV腰带的黎昌仁,在北京祈年大街拜博口腔总部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忍不住晃了晃腰,捶打了几下才坐下。

拜博口腔正处在加速扩张时期,这让黎昌仁根本没有休息时间。仅在8月份,重庆、成都就有5家门店同时开业。拜博的工作人员称,黎昌仁有个习惯,不论是上千平米的口腔医院,还是几张牙椅的门诊,从选址到开业,他都要去看,一个不落。这颇合柳传志的胃口,据称,柳传志也喜欢过问到每个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