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科技,怎样让互联网金融的交易变得简单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是金融,对于一个对金融有兴趣的互联网商户,一个在线的资产分销商,往往看到互联网金融生意**要解决的难题,是为他们的客户寻找适合他们用户的资产。这个传统上资产筛选的过程其实是要花非常多时间和精力的过程,它一般都会有无数的商务会议甚至是一些出差,市场金**产、金融机构非常多,在确定了用户需求之后,要找到适合用户的资产,这个是要花很多线下工夫的。

共鸣科技提供了一个金**产的产品库,让资产挑选的过程变成一个线上自助服务的过程,平台为互联网商户和资产供应商户提供指导和上线服务的咨询。合作的金融产品供应商在共鸣的平台注册以后,共鸣的团队会向这些线下金融机构收集关于他们资产的各种各样信息,验证了准确性以后,会在共鸣平台上发布,相应的这些在线的资产分销商就可以在平台上看到这些资产,他们可以通过共鸣平台对资产进行一个初选。对他们中意的、符合用户需求的资产,共鸣会有线下团队帮助合作伙伴对这些资产完成线下的尽职调查,*终帮其上线。

共鸣平台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而不同类型的产品会有不同在线销售的模式,也需要不同的合规渠道。共鸣对不同的线下金**产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线下渠道分享给合作商户。在合作商户销售线上资产的过程中,这些资产会以标准化形式呈现。

商户在具体选择某一款金融产品之后,就可以通过共鸣平台看资产详细信息。共鸣有线下团队对这些金**产的信息进行归纳和整理,并且做线下工作,**平台上信息的真实准确。共鸣搭建起一个帮助合作商户在线上对资产做尽职调查的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