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短信验证码解决方案”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手机短信验证是App在注册、验证、通讯录相关服务中*常使用的方法之一,但是由于单*跟运营商对接手续冗长复杂,地域局限大;市面上的第三方公司又鱼龙混杂,稳定性一般,费用昂贵,因而一直成为困扰App***的一大难题。

“**短信验证码解决方案”瞄准市场需求,应运而生。该方案为***提供**通用的短信验证码工具,工具提供全套短信验证码解决方案,***可直接灵活使用;可实现App内植入短信验证码SDK、简单设置即可短信验证,集成快速便捷,且后期易于管理,真正做到“快速部署、全面掌控”。

据介绍,为回馈App***长期对Mob平台的支持,“**短信验证码解决方案”将延续“一切为了***”的原则,免费开放产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实实在在的帮助让***获得更为便捷的短信验证码服务体验。

据悉,“**短信验证码解决方案”使用运营商**专属通道,可以**发验证码速度更快更稳定,基本上**信息不会延迟发送或漏送。

它还拥有全面的数据接口,可实现通信录好友匹配功能。例如一部手机在安装了内置该组件的APP后,如果发现手机通讯录内有人使用了同样的APP,用户便会收到提醒,进而邀请好友共同加入其中,轻松形成稳定的社交圈。它还具备贴心的数据统计分析功能,相关信息后台一目了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