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以及Apple Watch背后的故事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我**次在苹果总部看到乔尼·艾维时,他正穿着蓝色Doger T恤和白色工装裤与人攀谈,不停地点头。身为iMac、iPad和Apple Watch的外观***,这位苹果设计师几乎留着光头,胡须也很规整。他个子不高,但并不瘦弱,感觉像是一个身材魁梧的橄榄球运动员——但即使隔着一段距离,他仍然给人感觉开放而温和,不太可能跑过来攻击你,只会呆在原地继续倾听同事的话语。

艾维的外表给人一种心静如水的感觉,一如苹果的园区。由于这里使用了“Infinite Loop”(无限循环)的地址名称,更是给人以禅宗的感觉。尽管白色的餐厅让人觉得像是身处豪华SPA,但在院子里摆放的各种美味食品——有机牛排、新鲜咖喱和加州辣酱——还是吸引着苹果员工来到户外享受新鲜空气。白色是苹果的标志性颜色,不仅总部如此,就连生产线都处处体现出这一元素。正是通过这种白色,以及它所体现的纯净和专注,让我们得以更好地认识艾维。

餐厅的南侧是一个小型阶梯教室,那是苹果的历史情感所在:在该公司2011年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举行追悼会时,Coldplay乐队就曾登上过那个舞台,艾维同样如此。众所周知,艾维很少接受采访,更何况是公开发表演讲。但那**,为了他毕生的挚友,他还是破例了。这也难怪乔布斯生前将艾维称作“精神伴侣”了。

“我认为,他比任何人都更加明白思想的必由之路:”艾维当时对台下的哀悼者说,“即使某个想法*终可能变得无比强大,但*初仍会十分脆弱,不成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