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的颠覆式创业之路为何注定失败?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在家闲来无事,偶然翻了翻《西游记》,忽然觉得里面的许多故事挺有意思,倘若用现代人的视角来看西游记中的人和事,会发现别有一番洞天。闲话少叙,今天给大家讲讲为什么孙悟空的**式创业之路注定遭遇失败?

孙悟空,原来是傲来国花果山镇的一只籍籍无名的野候,没人教没人养,整日游手好闲,俨然一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地痞德行。后来,在一次运动会中他意外地夺得了**名,引得一大批无业青年纷纷将其视作偶像,从此奠定了自己在花果山镇的老大地位。

当了老大之后,孙悟空便寻思着做点实业,希望能改善一下花果山镇上的经济状况。他把创业的想法跟兄弟们商量了一下,大家觉得这年头创业不易,*好是先学点有用的技能和本领再创业。于是,孙悟空辞别了兄弟,只身前往东胜神州的菩提老祖培训学校,学习快跑和变身术。经过两年的学习,孙悟空终于拿到了的毕业证书,怀揣着创业梦的他很快便回到了花果山镇。

学成归来的孙悟空踌躇满志,很快便成立了花果山果蔬生态培育有限责任公司,并开始大举扩展周边的市场。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危机开始蔓延,由于花果山果蔬公司的快速扩张,很快便与周边的东海自来水有限公司和地府殡仪馆有限公司发生了一系列人事和环保的纠纷。

孙悟空仗着人多势众,不但没有通过合理的法律途径来解决,反而跑到两家公司大闹了一场,结果被东海自来水有限公司的敖总和地府殡仪馆有限公司的阎总告到了总公司——天庭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玉帝那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