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ina:开给成年人的糖果店

2018-08-16来源 : 互联网

这家初创公司的故事非常甜蜜。Rosie O’Neill和Josh Resnick是一对情侣。他们第三次约会的地方是一家电影院,当时播放的影片恰好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于是,两人开始讨论开一家成年人糖果店。没错,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松露蛋糕店和巧克力品牌,但是糖果不止有这些,还有软糖、甘草糖、棉花糖,为什么不能创建一家适合成年人的糖果“工厂”呢?

这次约会可谓收获颇丰。他们在谈笑间达成了共识,既确定了私人关系,又获得了商业创意。2012年,这对情侣推出了自己的线上糖果公司Sugarfina。他们的糖果来自世界各地,很多都适合成年人的口味,比如香槟橡皮糖、意式浓缩咖啡太妃糖、苦艾糖和纯麦芽苏格兰威士忌酒心糖。

几个月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将Sugarfina公司列为Facebook Gifts的供应商,允许用户通过社交网络发送实体礼品。得益于Facebook,Sugarfina从创建初期业务就发展得十分红*。创业**年,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就获得了12万美元的年收入。

目前,Sugarfina公司拥有36名员工,预计今年年收入将达到300万美元,其中15%的订单都来自企业礼品业务。举个例子,维珍航空曾给Sugarfina公司下了一份订单,糖果容器是一个Martini摇酒器,里面装着一颗颗包裹着巧克力外衣的杏仁,颜色和形状看起来就像是橄榄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