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近1亿,让用户与设计师“零距离”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关于穿衣打扮的重要性,中国有太多俗语了,如:人靠衣裳马靠鞍、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搭配服饰,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私人设计师。而热兔就是想改变这种现状,让普通人也能花少量费用或者免费就能享受私人设计师的服务……

热兔网隶属于上海九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免费提供用户与设计师互动沟通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设计师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即通过热兔,设计师或工作室能展现自己的作品,用户则可以在热兔上和设计师互动沟通。

目前,热兔已获得近1亿元人民币天使投资,投资方为安徽美邦集团董事长、上海盈投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飚。据悉,热兔从2014年10月上线至今,已经改版2次,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次改版,而网页版改版和APP将于4月推出。

在中国,很多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由于缺乏资金、商业与设计难以融合、大环境缺乏对原创的尊重等因素,*后从事的工作都与自己当初的理想不一致。热兔的出现,让设计师找到了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热兔让设计师或工作室有渠道展现自己的原创作品,同时热兔自身也努力挑选出色的设计师和设计师作品给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据热兔相关负责人介绍:“热兔还是培养设计师原创作品的基地。运营初期,以时尚女装为切入点。由设计师提供设计案,再经热兔的时尚买手团队从中严格甄选出**的设计作品,并在热兔的平台展示。消费者根据喜好预订,由热兔统一委托工厂生产,统一安排配送。热兔展示***的设计师作品,并全程把控生产环节,让售价无限接近成本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