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打高尔夫像看电影一样便利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但在乐挥网的创始人胡昌然看来,这也是一项正在逐渐走向大众的运动,尤其是国内30—38岁之间新兴的中产阶级们,正在逐渐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胡昌然是美籍华人,之前在美国主要负责中国企业在美国上市时的咨询关系,后来则加入学而思任投资者关系**经理。

辞职创业的动机主要源自于兴趣,胡昌然介绍自己从8岁开始接触高尔夫,后者也成为他一项十分热衷的活动。但在回国之后,胡昌然发现,在国内打高尔夫并不是一件十分便利的事情:不仅订场方式繁琐低效,即使能够通过中介公司订到场地,也要面对诸如球场信息模糊等信息不透明的问题。

2011年,胡昌然正式离职创业。他所创办的乐挥网主打高尔夫球场的在线挑选和预订,面向对高尔夫运动有兴趣的新兴市场,把打高尔夫变成一件便利的事情:可以在线查看附近的球场信息、可以预订的时间、支持在线预订,甚至还可以通过**等和朋友直接约球、并支持AA 均摊资费等功能。

对于 C 端用户,胡昌然希望乐挥网能够做到足够的便利:支持 PC、App 和**的多端预订;信息透明,可预订的时间段、不同时间段的不同价位,以及预订当天的天气情况和出行路线等,都尽可能做到让用户在这一个平台就能够完成一次高尔夫活动的预约行为,并且能享受到线下散客价的七折左右的优惠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