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高薪工作回国做餐饮

2018-08-24来源 : 互联网

创办微粒子已经不是管俊源**次创业了,他在南加大求学期间就开过鞋子贸易公司,做过中美贸易。可能是由于家庭经商的影响,他对创业有着天然的热情和执着。采访中对于品牌管理和商业营销模式,他都侃侃而谈,**看不出来这是个刚刚迈出校门不足两年的90后。

微粒子是中国*家“法式快休闲”餐饮品牌,专注于专业、健康的快消餐饮O2O。之所以取名叫“微粒子”,管俊源告诉创业邦记者:“微粒子的名称由来和我们的品牌定位有关。宇宙****了物质,而所有的物质都是由细小的原子组成。一切伟大的事物,也同样是由一些不起眼的微粒子构成的。想要实现“**餐饮体验”的品牌理念,我们需要**地细节注重,甚至能细化到微粒子的程度。”

“何谓法式快休闲?”创业邦记者问。“快休闲是一种**品质和营养均衡的基础上搭配快速便捷的服务的一种新型饮食理念。采用快餐的管理方式和正餐的高质量食材品质,人性化的服务标准,让顾客享受‘机制餐饮体验’。快休闲在美国西部开始流行,这种健康的饮食概念深受好莱坞明星青睐。”管俊源信心十足的认为这种健康的饮食概念势必会从国外席卷中国成为一种时尚的主流趋势。

随着收入的增加以及饮食的多样化发展,中国人正在消耗着更多的脂肪食品和碳酸饮料。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肥胖国,除此之外,频频被踢爆的食品安全问题也不容小觑。而微粒子主打的“快休闲”正是与之对抗的“一种文化理念,是一种正确而积极的生活方式。”始终“注重食材品质和烹饪技术,为给每位顾客健康所以喂给每位顾客健康”是微粒子一直坚持的企业宗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