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小看了上门服务的“上门帮”足疗师傅

2018-08-25来源 : 互联网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行万业 O2O。O2O 现在这么*,还有哪个行业没有感受******************现在********年一月份正式上线的 App “上门帮”提供的就是上门足疗服务。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选择足疗**、中医推拿等服务,还可以直接预约师傅,等待师傅上门服务。App、**、电话三个渠道都可以下单。

“上门帮”的创始人李智永目前在北京拥有四家分别 2000 多平米的逐鹿茶楼养生会所,会所内包含中医推拿,足疗、SPA 等养生项目,因此有多年的的线下实体店经营经验。他强调,“上门帮”提供的服务,不是足疗,而是足部 SPA。亲身体验过“上门帮”服务的创业邦投资副总裁方平潮,忍不住发朋友圈大赞,还连用了好几个叹号:居家享受SPA,感受太棒了!要问上门哪家强?自己体会!!!

稍稍一聊,就知道李智永是一个非常能折腾的创业者。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的李智永,专业是军用车辆方向,通俗点讲,“是学坦克的”;读书的时候当过班长当过学生会部长,后来保研,后来留校当辅导员,再后来开始创业。还在读研的时候,他就成立了自己的**家公司,用计算机仿真技术做三维动画的施工效果图,也做装饰设计,*取了人生的**桶金。因为感觉茶馆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地方,就创办了逐鹿茶楼。

现在,“上门帮”则是李智永开始的新的创业项目。他说,虽然早就看到了 O2O 的势头,但真正让他感受到 O2O 的魅力所在,是e代驾。“e代驾的数据让我感到震惊,师傅每天给e代驾平台交 150 元,一万个师傅每天就是 150 万——这个市场太可怕了。”他立刻联想到了自己的逐鹿茶楼:是不是也可以做 O2O 提供养生上门服务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