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请个教练到家里“燃点”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健身房就在附近我却不想去。任凭“全民健身风潮”已经从袁珊珊的马甲线刮到彭于晏的体脂比,但对于御宅星人,以及那些加班如加餐的广大白领群体来说,“不想动”的理由永远比“动起来”的理由多的多……

一边是“没时间,没毅力,没专业指导”的运动拦路虎,一边是在各种加班熬夜中不断流失的健康。到底谁能帮助我们挣脱出这个尴尬的境地呢?大概只有天上掉下一只健身教练正好砸进我们家了吧……

是的,**次听到这种模式的时候,小编也表示不敢相信。作为懒人经济的*大得利者,上门O2O本来应该是造成我们蠢懒馋宅的*大帮凶,现在却突然掉转枪头说要变成甩肉天使。

打开燃点的公众号我们可以看到,指导课程按照需求进行了如“产后**”“跑步纠正”“极速燃脂”等类型的细分。有心体验的用户可以从中选出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尝试一次,之后再决定是否要根据身体情况购买周期课程。

燃点是提供健身教练上门服务的O2O产品,服务对象有企业和个人两种。通过手机选择训练项目和中意的教练,就可以预约上门团课或者坐在家里等私教上门一对一指导健身了。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都不需要准备任何器械(教练会带着器械箱),更不需要很大的活动空间(只要横竖两个瑜伽垫的位置)就能练出你想要的马甲线,目前的价格是149元/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