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连锁酒店基因的窝趣如何用“直营托管”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长租式公寓市场已经有太多玩家,连锁酒店公寓也在往这个“看似擅长”的领域深切中。2014年11月,中国*大的酒店集团铂涛集团内部孵化了一个青年公寓品牌“窝趣”轻社区。窝趣创始人兼CEO刘辉向表示,“做公寓的人太多了,懂公寓的人却太少,窝趣的优势则是我们都曾做过酒店连锁,我们更专业。”那么,究竟酒店连锁和青年公寓到底是不是一回事?窝趣又是怎么深切这块市场的呢?

目前,*家窝趣轻社区已经落户广州,并已经开业,而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项目将于明年初亮相。窝趣采取与房地产商合作开发的模式,自己充当的角色是“方案提供商”和“公寓运营商”,*大单体房量达600余间。

窝趣说自己“因舒适而生,为有趣而活”,相比其他品牌公寓,窝趣“经营消费人群”的思维非常重。刘辉说,“窝趣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为他们提供轻松、自由、简单和有趣的新生活方式。”窝趣锁定的核心用户消费群在25岁到30岁之间,能承担2500元到3500元一月的房租,均价为2900元。

窝趣希望自己的住户是拥有一定支付能力,且不愿意将就生活;对生活品质有着执着追求,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努力工作之余,也追求更丰富和有层次的生活。“我们观察到这样一种转变,他们**愿意向父辈那样,先苦后甜,而是愿意及时行乐,”刘辉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