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REE因果树用数据为非专业投资人探路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资本寒冬来袭,早期项目该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找到股权**的出路?一般而言,国内的股权**平台遵循大机构“领投原则”和小散投资人“跟投原则”,即在机构投资入资前提下,创业公司为了放大**杠杆,引入更多个人、小微投资者。

一方面,提高早期项目的知名度、扩大**规模;另外一方面,在**有机构投资者入局的力度下,给小散投资者们以投资机会。对于股权**平台而言,通常面临两大问题,**,给投资人**什么样的项目、如何让**的项目得到**机会?第二,如何聚拢更多**的投资人、提高项目和资本的对接力度?

目前,股权众筹**,特别是针对早期项目的投资还是比较受捧,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人投资者,为了避免项目后期的高估值,都开始往项目前期走。由于平台的个人投资者大多是“半专业、非专业”的,对于他们而言,*大的痛点,莫过于“如何甄选***”。针对这一问题目前,InnoTREE因果树已经完成了自己初步的数据矩阵,从提供信息的对称性角度,试图让个人投资者**盲目投资,而将更多的资本覆盖在那些较为**的项目上。

投资早期项目的个人投资者有什么特点?这部分小散投资人需要有更强的抗风险和抗周期特性,有别于那些投资与回报比率清晰的投资产品,早期项目的投资更为长线,也更需要投资者有成熟的投资意识。除了对投资自身业务能力有所要求之外,像InnoTREE这样的股权**平台能做什么“额外功”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