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刻风物要做奢侈品海淘领域的Google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采访每刻风物的创始人王汉洋时令记者印象*深的一句话是:“现在所谓的海淘还都是在利用信息不对称*差价,这不是海淘真正的价值。”这位94年的小伙儿面对海淘的话题,很有自己的看法。

也正如王汉洋所说,目前国内海淘市场上的商家大部分还是在利用商品在国内外的价格差*取差价。虽然代购的商品会比在国内直接购买低,也能购买到一些国内没有上架的商品,但说到底代购还是在从中*取差价和服务费。平等和信息透明是互联网的本质,代购这种*取差价的行为明显已经违背了互联网的本质。

在过去的四年,中国国内的**品消费增速惊人,境外**品消费在整体**品消费中所占比重更是日渐庞大。海外**品的****、价格优势、货品种类的丰富性以及货品更新速度强烈刺激着国内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作为互联网的原住民,王汉洋在加拿大留学时就观察到了国内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仍然没能充分享受到信息的便利,回国后便决定充分挖掘这些国内外信息差的价值。

为了能让国内消费者买得到看的到国外的**品,王汉洋与几名志同道合的朋友创办了**品搜索引擎以及⼤数据分析公司每刻风物,英文名MakeHave,也是意为让国人得到更多好东西。与其他的海淘电商直接帮中国消费者购买商品不同,每刻风物做的只是信息方面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