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2.69亿拿下春晚难破局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猴年央视春晚节目组与支付宝联合发布了支付宝成为猴年央视春晚*家合作互动平台的消息。消息一出,很快就在网上传播开来,一些媒体猜测今年支付宝将要利用春晚的平台实现对**红包的“反杀”,然而,创业邦记者认为,支付宝要想打败**红包,仅仅砸*是不够的,要想逆转局势,支付宝还缺了一道“锦囊妙计”。

**红包自2014年1月26日悄悄上线后,成为**由移动社交向移动支付大举进军的分水岭。此后,红包这种具有深厚的广东特色的文化(**团队主基地在广州,难怪能够想出**红包这样的奇招),竟然迅速在全国蔓延开来,成为人与人之间进行互动的一种**的方式。而收到红包后想要提现,就必须绑定银行卡,这样一来,绑定**支付的用户数量大增,**由此得以迅速积累用户,并着手培养用户支付习惯。

如果说**红包2014年的发展尚未引起支付宝太大的关注的话,**红包在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井喷则是让友商为之胆寒的一场大捷:**红包在春节联欢晚会与全国观众的互动,直接**全场,更是一改32年来春晚的主导地位,一个小小的**红包甚至抢了春晚的风头,人们谈论的不再是春晚节目出现了什么明星,而是在春晚抢了多少个红包。

**红包的突然行动让支付宝不得不启动应急措施,提前发布6亿元红包的计划,以应对**红包的突袭。然而,除夕夜的大战可想而知,以支付宝的完败落幕。除夕当日**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个,而支付宝方面,红包总数为2.4亿个,只有**红包数量的四分之一。此役,**出其不意地打开了手机移动端支付市场的缺口,成为被人津津乐道的“偷袭珍珠港”的一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