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保说以后保险产品都要“量身定制”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竞争激烈、口碑为王的时代,用户对产品售后环节的体验要求正不断增高。直击痛点的特色保险,不仅能够为用户解决更多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是产品功能*有利的佐证,体现出生产方对商品的底气。作为牛电科技和FIIL耳机的战略合作方,悟空保创始人在发布会现场也对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展示:

在深度分析过小牛电动和FIIL耳机的生态、场景、流程和痛点后,悟空保根据两款产品的特性,为他们分别量身定制出“牛油保”和“悦听保”的保险产品。

以“牛油保”项目为例,在对电动车市场和小牛电动的产品特点进行结合分析后,悟空保为小牛制定出由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以及电动车整车盗*损失保险三款保险产品组成的“牛油保”。分别解决骑行者在驾驶小牛电动过程中本人发生的意外伤害,对他人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以及电动车被盗问题,将小牛电动的售后服务直接升级为如同汽车一样的4S级服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保险创新的公司,悟空保目前由三位平均行业经验超12年的**精算师**。创始人陈志华是中国精算师协会创始会员,曾任京东金融副总裁,同时也是《金融时报》的专栏作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