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伴旅行怎么做?途友针对途中社交

2018-08-28来源 : 互联网

旅游产业近年发生了*大的变化: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拍照的走马观花式跟团游已经逐渐失去了对人们的吸引力,被强制购物、低素质导游“坑怕了”的人们越来越偏爱不受时间和路线束缚的自由旅行方式。

85、90后则更是与前辈不同,他们思想更加开放,喜欢社交,希望在旅途中认识来自不同背景、不同职业和不同地方的陌生人。慢慢地,结伴自助游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外出旅行的方式,约伴旅行平台也逐渐兴起。

途友就是一个典型的约伴旅行平台,用户可以在途友上实现路上约伴、搭车、捡人、互助等旅行社交活动,还可以在线预订包车、拼车、向导、住宿、一日游、组队等产品。旅行途中,同一旅行路线的其他途友会及时为后来的旅行者提供前方实时路况信息,帮助其他途友们掌握前方旅途中的*新情况变化,为自己的旅行提供决策参考。

说起创立途友的原因,和创始人罗江的自身经历不无关系。罗江自己就是自驾游爱好者,就去过六次,他发现,一个人旅行又经常由于不了解目的地状况,需要投入大量时间精力查询旅游路线信息。而且,在自驾游的路上经常遇到前方路况变化导致堵车、封路、改道,对前方情况不了解导致行程耽搁、影响旅游体验,于是,他便创办了途友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