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WiFi卡、一个爱相机App

2018-09-06来源 : 互联网

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市场有多大?据预测,到2020年,IoT市场将会拥有超过70亿美金的市值,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7%,而其中增长*快的就是智能家居领域。当互联网*头(小米)和传统家电厂商(格力、海尔等)入局以后,其他传统企业、初创企业该怎么进入市场呢?

成立于2014年6月的涂鸦科技,希望在短期内,通过爱相机App,将传统相机、手机等设备盘活,获得大量个人数据资产;他们的长期目标是为传统硬件厂商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涂鸦科技的创业团队大多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学集曾是阿里云的**任负责人,也曾负责过阿里资本部分业务;联合创始人陈燎罕曾创办phpwind,在phpwind被阿里巴巴收购后,担任阿里巴巴运营总监。

推出爱相机App,涂鸦科技希望完成“硬件+软件+云”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普通硬件转型到智能硬件。爱相机App让普通用户*常使用的照相入手,*先帮助用户*先解决存储烦恼,为他们免费提供2T的照片云空间,这样一来,用户就不用把照片存储在本地,从而可以释放更多空间供其他软件;另外,爱相机App还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滤镜,免去用户的后期处理。在分享功能上,爱相机可以帮助用户简洁地提供文字编辑、照片整理、相册制作、照片分享、设备同步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