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基金的多样化组合策略,为用户带来累计72%收益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蛋卷斗牛二八轮动”是根据市场趋势来实现资产动态配置。如果股市上涨则持股,股市下行则持债,通过牛市积累收益,熊市保住本金。自2015年组合策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72%。

“蛋卷安睡二八平衡”组合策略主要针对希望通过投资获得平稳收益的用户。它将80%波动较小的债券基金与20%收益较高的股票基金进行合理搭配,股少债多,**了收益的安稳。此外,蛋卷安睡二八平衡还免去用户申赎费用。

“蛋卷安睡全天候(海外)”满足投资者投资海外资产,对冲人民币波动的需求,通过一揽子投资海外股、债、**、石油等基金,适应各种经济环境,分散投资风险。

未来蛋卷将推出“蛋卷家族理财计划”——它是一个生命周期基金组合,根据不同年龄层次,配置不同股、债、金比例,并根据年龄增长而调整。

比如,越年轻的组合风格越激进,成长性更强,随着年龄增长,组合风格更稳健,波动降低。

据悉,*期将推出50后养老计划、60后栋梁计划、70后自由计划、80后奋斗计划、90后自强计划、00后教育计划和10后育儿计划组合。

蛋卷基金目前合作方包括天弘基金、博时基金、大成基金、汇添富基金、嘉实基金、华安基金、广发基金、南方基金、泰达宏利等基金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